外國小孩試喝台灣飲料反應大不同 這罐齊讚「根本天堂」

▲ Adam姪子們的真實反應,讓網友們直呼可愛又好笑。(圖/Hailey莫彩曦 授權)
▲ Adam姪子們的真實反應,讓網友們直呼可愛又好笑。(圖/Hailey莫彩曦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台灣文化的美國YouTuber「Hailey莫彩曦」,時常與周遭朋友與家人分享,她與老公Adam所喜歡的台灣人事物。近日她與老公Adam在美國亞洲超市,特地購買五種曾在台灣品嘗過的飲料,要給Adam五位可愛的姪子們嘗鮮,萌孩們的真實反應不僅讓彩曦本人笑到流眼淚,網友們也是直讚「超好笑」、「好可愛」!

外國小孩試喝台灣飲料反應大不同 這罐都讚「根本天堂」 ▲ 美國網紅彩曦和老公Adam時常分享台灣文化給外國人。(圖/Hailey莫彩曦 授權)

影片中一開始彩曦與Adam表示,美國小孩的飲食可以說是「無甜不歡」,在餐後通常都會再吃甜點。這次他們買來:「蘋果西打、養樂多、西米露、冬瓜茶、無糖豆漿」等五種台灣飲料,讓Adam的姪子姪女們品嘗。

台灣人記憶中甜甜酸酸的養樂多味道,沒想到對於部分美國小孩來說卻是不大喜歡的;西米露、無糖豆漿則是都讓萌孩們喝了「快崩潰」,紛紛要用水漱口,洗掉嘴裡的味道。

外國小孩試喝台灣飲料反應大不同 這罐都讚「根本天堂」 ▲ 養樂多甜甜的味道,對於美國小孩來說,喜好程度大不同。(圖/Hailey莫彩曦 授權)

在試喝罐裝的冬瓜茶時,Adam對小孩們先下好預防針:

「我第一次去台灣嘗試冬瓜茶的時候,我沒辦法把它喝完,覺得非常噁心,但是當我快要返鄉的時候,我怎麼喝都不夠,變得很愛喝、覺得非常好喝。」

不過「預防針」似乎對某些小孩來說沒什麼用,其中姪子Jordan對冬瓜茶接受度比較高,也認為冬瓜茶喝入嘴中後的回甘的味道不錯。

蘋果西打則是讓五位小朋友都齊讚「超級好喝」、「驚為天人」,甚至是用「天堂的味道」來盛讚蘋果西打,並妙喻成像是「蘋果味的棒棒糖」、「像有氣泡的蘋果汁」等。

外國小孩試喝台灣飲料反應大不同 這罐都讚「根本天堂」 ▲ 蘋果西打讓美國小孩們齊讚「天堂的味道」。(圖/Hailey莫彩曦 授權)

彩曦與Adam一家人的生活Vlog影片,小朋友可愛又真摯的反應,深受許多網友喜歡,迄今影片已累積超過七十萬次的點閱。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小孩的表現完全自然不做作」、「連在台灣的人都不一定喜歡無糖豆漿了」、「"無甜不歡"這中文實力好高」、「哈哈,我台灣人我也不太喜歡西米露」、「西米露和冬瓜茶罐裝飲料我也覺得不好喝~還是現煮有調過的好喝」。(影音編輯:謝美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