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別忘帶傘!全台多處有短暫陣雨

連續下雨兩日後,今(26)日天氣轉為晴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6)
連續下雨兩日後,今(26)日天氣轉為晴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6)

記者汪瑋琪/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8)日受西南風影響,苗栗以南地區及澎湖、金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易有短時強降雨及局部大雨發生,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馬祖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北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明(19)日低壓帶影響,臺灣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昨(17)日受西南風影響,苗栗以南雨勢明顯,而午後在北部山區、宜蘭及花蓮有局部雷陣雨,許多地方都出現短時強降雨,並有大雨及豪雨發生,背風側氣溫偏高,大臺北局部地區高溫超過36度

氣象局表示,今(18)日西南風持續影響,苗栗以南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在凌晨至上午易有短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連日降雨,前往中南部山區留意坍方、落石的發生,臺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上午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在北部、東半部山區及大臺北、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出門要留意天氣的變化;溫度方面,中南部高溫約30至32度,其他地方約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局部地區可達36度左右高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