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夜間北上見吳敦義 密會40分鐘談選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名列不分區立委第十。(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名列不分區立委第十。(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8日)下午北上新竹進行一連串的掃街造勢行程。傍晚六點左右結束造勢行程後,也隨即驅車北上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雙方原本相約在敦化南路仁愛路附近的餐廳,沒想到臨時改變地點,兩人直接相約國民黨中央會面。而針對最近頻頻對著韓國瑜而來的各項指控及批評,吳敦義對外受訪時也表示,「給韓國瑜一點時間,相信他會妥善對外界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表示,他與韓國瑜以及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三人相約在黨部吃便當,除了談論選舉相關議題外,韓國瑜也打算邀請曾永權擔任競選總部的總幹事。韓國瑜也感謝黨中央提供黨部11樓給他作為北部的競選總部。而三方也提到,未來將讓國民黨執政的15個縣市首長,與地方黨部進行合作,共同為韓國瑜拉抬聲勢。


自從韓國瑜從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中脫穎而出後,針對韓國瑜的攻擊就從未間斷過,而且對於韓國瑜的選情以及形象大為扣分。原本吳敦義上週四就打算要約韓國瑜北上會談,不過韓國瑜卻以「上班時段不應離開高雄」為由,雙方擇期再會。沒想到星期日下午隨即傳出雙方要會面的消息。對此吳敦義也表示,韓國瑜對此相當有信心,也認為在短期之內,謠言都可以逐一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