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女團MV「驚見成員露點」 經紀公司籲:請銷毀照片

▲AMOi-AMOi平均年齡22歲。(圖/翻攝臉書)
▲AMOi-AMOi平均年齡22歲。(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馬女團「AMOi-AMOi」出道3年,4位成員顏值高、身材窈窕,臉書粉專目前有7萬多追蹤數,人氣逐步累積,近日她們發行新單曲,只是MV才曝光又緊急下架,原來有網友驚見其中一位團員跳舞時不慎露點,對此,經紀公司呼籲看到照片的人請自首並銷毀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MOi-AMOi平均年齡22歲,其中成員Stella因長相神似周子瑜引發關注,17日團體推出復古新舞曲〈BYE BYE BYE BYE〉,4妞身穿高衩韻律服熱舞,火辣曲線一覽無遺,不過有網友發現,成員May片中一段高舉右手的動作,右邊胸部不小心走光,不少人看到露點畫面後感到十分傻眼。

▲AMOi-AMOi由大馬鬼才黃明志一手打造。(圖/翻攝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經紀公司表示,影片上線2分鐘後就收到通知,第一時間已火速撤下,並對此感到抱歉,稱是製作疏失,至於May本人則說當下不知自己露點,情緒頻臨崩潰邊緣的她,直言此事像一場惡夢,盼公司嚴謹看待,「我現在最擔心走光照在網路流傳,如果被廣傳出去我真的無法面對。」

官方粉專昨(18)日發出聲明,「影片已經在處理中,請粉絲勿驚慌,目前看到露點照片的網友麻煩自首並銷毀照片,我們一起期待新MV的誕生。」網友議論紛紛,「唉~希望那些拿到照的人能有良心些,想一下如果這件事發生到自己身上會怎樣」、「真的荒唐...剪片修片的人都不知道嗎」、「太離譜了」!(編輯:楊穎軒)

▲經紀公司呼籲網友銷毀露點照。(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