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失去平衡照樣開轟 大谷翔平8月首發全壘打出爐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旅美「二刀流」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19)日在天使對白襪的比賽中開轟,這是他在8月份出現的首發全壘打,幫助天使終場以9:2大勝對手,同時個人連續安打場次來到第9場,追平生涯最佳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此役前3次打擊都無建樹,還吞下了1次的三振,不過天使打擊發揮不錯,第7局時已經取得5:1的領先。大谷7局下上場打擊,面對Ross Detwiler的投球,他在幾乎失去平衡的情況下、硬是把球拉出全壘打牆之外,形成一發2分砲。

這是大谷本季第16號全壘打,此前他已經連續18場比賽沒有開轟,這一擊也幫助天使將分差拉開到7:1鎖定勝利。

天使先發Griffin Canning本場比賽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只有失掉1分,可說是天使贏球的大功臣,而他個人也順利拿下本季的第5勝。天使打線共敲出15支安打,其中包括4分全壘打,火力相當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