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免費熊大貼圖來了! 「簡單一動作」限定系列馬上送

▲ LINE 推出限定活動,用戶只要於 8/22 前完成,就能夠享有限時免費貼圖。(合成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 LINE 推出限定活動,用戶只要於 8/22 前完成,就能夠享有限時免費貼圖。(合成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LINE 為全台人民最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其常常會贈送免費貼圖,供用戶能在聊天時豐富對話的有趣度。近日 LINE 又再度推出限定推圖,只有一動作,就能立馬擁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 LINE 為推廣「限時動態」功能,推出最新免費貼圖任務活動,直言只要用戶使用限時動態功能,就能立馬擁有包含 LINE 主要角色熊大、莎莉、饅頭人、詹姆士、兔兔等人的限時免費貼圖。

▲ LINE 推出限定活動,只要完成就能夠取得限定貼圖。(圖/取自 LINE STORE )

步驟一:首先要得到這款貼圖,用戶須先到「貼文串」!貼文串正在一登錄 LINE 的聊天頁面中,最下面的中間就可看見「貼文串」的選項。

▲此為貼文串頁面。(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步驟二:點進去之後,能看到上方有限時動態的功能,其中用戶必須點擊第一個「期間限定」的圖示。

▲點擊期間限定貼圖圓圈。(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步驟三:點擊之後會跳出官方限時動態,此時只要再按下方「立即分享限時動態」,然後隨意發布一則動態就可以了!

▲點進去後就能發布限時動態。(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步驟四:發布後,官方帳號「 LINE 貼文串通知」會立馬發送訊息給你,只要在按下其訊息中的「下載活動貼圖」字樣,便可自動跳轉限時貼圖,最後點擊下載,就大功告成了哦!

▲成功發送動態後,就會收到官方訊息。(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點擊下載活動貼圖後,就能立即跳轉下載頁面。(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不過提醒用戶,這次的限時貼圖活動只到 8 月 22 日,想要得到這超實用的貼圖要注意一下時間,超過時限後就無法再取得了哦!(編輯:陳雅雲)

▲這次推出的限定貼圖活動,只到 8 月 22 日。(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