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王不選改拱柯? 柯文哲:媒體從自由業變製造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林柏年攝, 2019.8.19)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林柏年攝, 2019.8.19)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計在上週六桃園的宗教活動上,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不過郭王兩人都以行程不便為由推辭出席,最後只有柯文哲一人唱獨角戲。外界也好奇,這是否象徵著郭柯王三方合作破局?更有消息傳出,郭王兩人覺得柯文哲的主導意識太強,所以兩人有「轉拱柯文哲選總統」的意願。對此柯文哲今天(19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沒有聽到消息,更開玩笑表示「媒體已經變成不是自由業、變製造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郭台銘與王金平兩人,可能轉而支持柯文哲選總統的消息傳出後,柯文哲也隨即做出回應,表示自己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自己更沒有聽說相關訊息。而柯文哲被記者問到郭台銘是否還是總統的首選?柯文哲則回應,郭台銘還是要想辦法不被貼上「董建華2.0」的標籤,「不然他也是一樣,也是會敗在這個『芒果乾(亡國感)』之下」


而現場記者也追問,郭柯王三方合作之所以卡關,原因在於郭王兩人不滿柯文哲頻頻對外放話,更像是想要搶主導權?對此柯文哲則回應,由於他每天都有安排媒體受訪,面對記者提問時,也不知道什麼是可以講的,什麼講了會引起兩人不滿,自己未來會再做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