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的清涼解暑?冰棒一口直吞到底 下秒反應嚇壞眾人

▲炎炎夏日總會想吃個冰涼的點心小物來解暑,冰淇淋跟冰棒更是眾人首選,但吃任何食物都要慢慢吃,以免樂極生悲。(圖/翻攝自影片)
▲炎炎夏日總會想吃個冰涼的點心小物來解暑,冰淇淋跟冰棒更是眾人首選,但吃任何食物都要慢慢吃,以免樂極生悲。(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總會想吃個冰涼的點心小物來解暑,冰淇淋跟冰棒更是眾人首選,但吃任何食物都要慢慢吃,以免樂極生悲。近日在國外有一位網紅 YouTuber,竟實驗「一口吃掉冰棒」,沒想到,就在吃完之後不久,這位 YouTuber 的反應立馬嚇壞各位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食王わったん 打開音樂,心理做好準備,便一口將「冰棒全部塞到嘴裡」。(圖/翻攝自影片)


這位日本的網紅 YouTuber「爆食王わったん」,常常挑戰將許多食物「快速吃完」,他挑戰過的食物有速食店的套餐、烏龍麵、丼飯等。但近日他又心血來潮想挑戰「一口吃掉冰棒」。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一開始先向觀眾介紹這個藍色的冰棒,有說有笑地介紹著,彷彿對於等等要挑戰的「一口吃掉冰棒」一點也不害怕。介紹完後,爆食王わったん 打開音樂,心理做好準備,便一口將「冰棒全部塞到嘴裡」,豪氣吞冰棒的樣子令人讚嘆。



▲吃完過後不到幾秒,爆食王わったん的表情「逐漸毋湯」,面露透苦的樣子,而雙手則不停按摩著太陽穴,全身也不安分的動來動去。(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吃完過後不到幾秒,爆食王わったん的表情「逐漸毋湯」,面露透苦的樣子,而雙手則不停按摩著太陽穴,全身也不安分的動來動去,所幸這症狀並未持續多久就獲得緩解。而根據了解,這種現象稱為「凍腦」、「冰淇淋頭痛」( ice-cream headache ),發生的主因在於吃冰冷的食物過快、過多,當食物碰到口腔上顎,就會引發頭痛狀況,因此藉由這個影片,以後大家吃東西還是細節慢嚥,才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傷害。(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