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婚姻破碎!王泉仁2年拒見兒 麻衣委屈又心痛

▲麻衣(左)和王泉仁的婚姻名存實亡。(圖/翻攝麻衣ig)
▲麻衣(左)和王泉仁的婚姻名存實亡。(圖/翻攝麻衣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5年,還為王家生了一子,無奈豪門婚姻沒維持多久,2017年爆出婚變,王泉仁過家門不入還不見妻兒,麻衣心碎帶兒回日本定居,據悉王泉仁已2年沒見兒子,這段婚姻等同「名存實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兒子剛出生時,家庭還是幸福美滿。(圖 / 翻攝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老公不見妻兒,讓麻衣相當難受,不過公公王文洋卻常赴日探視麻衣母子,去年有消息指出王泉仁有意休掉麻衣再婚空姐,遭到王文洋反對才作罷。麻衣友人透露,麻衣近日帶著兒子返台1周,王泉仁卻依舊神隱,自從麻衣定居日本後,夫妻倆就沒再碰面,王泉仁更是2年來沒見到親生兒子。外傳王泉仁給麻衣一棟豪宅、一個傭人,還有每月50萬元家用兼零用錢,據悉,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讓麻衣獨自撫養一子,而兩人的婚姻遲遲不離婚也是因為,孩子撫養權和錢的事沒有共識,才會一拖再拖。


▲麻衣婚後淡出演藝圈,目前一人撫養兒子。(圖 / 翻攝臉書)

某次,兒子生病住院,麻衣苦求王泉仁到醫院探望兒子,對方仍以「工作忙碌」狠心拒絕,友人透露這段婚姻讓麻衣身心大傷,只能向好友傾訴。《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求證麻衣經紀人,她僅表示「對媒體報導的內容不作回應」,而麻衣跟孩子的近況就如同媒體拍到一樣,對於夫妻倆的私事絕口不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