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務長證實延長華為寬限期 持續增列貿易黑名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一 (19 日)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 (Wilbur Ross) 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美國政府將續簽對華為 (Huawei) 90 天的「臨時寬限」許可,允許華為向美國企業購買產品,以便為現有客戶提供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 (Wilbur Ross) 表示,將延長華為 90 天的臨時許可證,還表示將新增 46 家華為附屬公司列入實體清單,即所謂的貿易黑名單。受此消息激勵,道瓊指數期貨上揚逾 300 點。

美國商務部對華為禁令「90 天寬限期」於週一 (19 日) 到期的前夕,美國總統川普卻稱基於國安理由,根本就不想跟華為做生意,美方正考慮與華為完全停止業務往來。

研究機構 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認為,美國科技公司的施壓程度,將影響最終決定。市場人士表示,如今看來,美國科技公司的施壓程度達到一定的功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