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將軍澳連儂隧道砍人案!3人受傷現場血跡斑斑

▲香港將軍澳一處連儂牆隧道,20 日凌晨發生驚悚砍人案件。(圖/翻攝自立場新聞)
▲香港將軍澳一處連儂牆隧道,20 日凌晨發生驚悚砍人案件。(圖/翻攝自立場新聞)

大陸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風波疑再現暴力事件!20 日凌晨 1 點左右,香港將軍澳一處行人隧道,一名中年壯漢突然拿出刀子襲擊在場人士,並於行兇後逃逸,現場血跡斑斑,而傷者也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港媒報導,將軍澳景林邨連接厚德邨的行人隧道,近日成為當地居民張貼打氣字句及訴求紙條的「連儂牆」。20 日凌晨,有幾人正在連儂牆旁邊聊天,一名身穿藍色衣褲的中年男子走近搭訕,內容涉及政治及遊行等議題,不知何故,該名男子卻突然掏出利刃襲擊,在場多人見狀上前制止,導致其中 1 名男子亦遇襲;據港媒引述在場人士稱,案發時,有人聽到該男子大喊「我忍不住了」,初步不排除雙方因政見問題爭執,釀成血案。

▲疑為兇嫌的中年男子在犯案後逃逸。(圖/翻攝自東網)

目前得知,此案至少造成 3 人受傷。1 名男子頸部中刀, 1 名女子手及背部被斬傷,2 人傷勢都不輕;還有另 1 名女子右手亦受傷,都被送往醫院救治。中年男子犯案後隨即逃逸,在現場地面留下一把疑似是凶器的菜刀,警方並於事後在接近頌明苑對開一個垃圾桶內,發現一把西式廚刀。

知情者在香港連登論壇爆料,稱施暴的男子年齡在 40~50 歲左右,有大陸口音,身穿藍色上衣。《香港 01》也引述消息稱,涉案疑凶為一名中國大陸籍男子,說話帶有鄉音。行兇動機及犯案細節,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