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辦公室主任選區域立委 黃國昌向呂孫綾下戰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0)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0)

記者呂炯昌 / 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0)日召開記者會,推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黃國昌駁斥外傳地方辦公室團隊沒有從事地方服務,還替賴嘉倫向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下戰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嘉倫參選新北市立委記者會,請來樂陞自救會代表、TRF自救會代表、普悠瑪罹難家屬自救會代表、馬自達自救會代表、卯澳馬崗自救會代表、法稅改革聯盟代表、台灣寰宇迪士尼自救會代表。

黃國昌在致詞時駁斥外傳地方團隊沒有做事,他指出,3個地方服務處在這3年多來至少處理了1000多件選民服務與陳情案件,但是絕對不接受違法關說、也不會帶著團隊要求銀行超貸,他希望民眾能夠睜大眼睛,看清楚地方團隊的努力。

黃國昌肯定賴嘉倫工作認真,在揭弊時一起努力查資料,普悠瑪事故發生後,能站上質詢台質詢交通部與台鐵疏失,黃國昌說這也是賴嘉倫去查資料,讓他能了解火車的各種設計與構造。會接受馬自達自救會陳情,也是賴嘉倫說服他,說馬自達柴油車引擎設計上有瑕疵,要求交通部做安全性調查、訂立「檸檬車法案」保護汽車消費者。

黃國昌在聯訪時表示,賴嘉倫唯一做錯的是「沒有一個好的爸爸」,黃國昌點名立委呂孫綾當初出來選舉為何沒質疑她?只是因為她爸爸是呂子昌,黃國昌質疑「台灣的政治什麼時候到這麼墮落的境界?」黃國昌直言,呂孫綾當立委根本沒把立委的工作做好,所以時代力量才會在淡水區另外提名立委參選人,他絕對支持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還替賴嘉倫向呂孫綾下戰書,歡迎她隨時候教。至於是否會列入時力不分區立委名單,黃國昌則是不願證實。

賴嘉倫說,從現在申請政治獻金專戶到現在,還沒開始要募款,記者會原本沒有要那麼早開,參選汐止區立委的提名程序,正送交時力黨中央,尊重黨的決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0)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