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國家機器」監控!韓國瑜:我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

▲韓國瑜近日因被爆買豪宅,主打庶民形象大打折扣。(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近日因被爆買豪宅,主打庶民形象大打折扣。(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受訪回答「國家機器監控」問題表示,他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對於國家機器針對我韓國瑜與家人,我要提出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說,「的確感覺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了追蹤器,因為車子到了保養場就知道」。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現在是執政黨,應該要恢復其幾十年來的政治訴求,也就是「司法獨立、新聞自由、黨政分開運作」,但他感覺國家機器管控他太厲害。

韓國瑜表示,他現在對媒體爆料「車子被裝追蹤器」,可能又引起軒然大波,「但我的訊息非常準確,台灣追求民主自由,不是要追求這種恐怖的感覺,大家公平競爭,把自己的理念告訴民眾,爭取民眾投你一票。對於國家機器針對我韓國瑜與家人,我要提出抗議」。

韓國瑜麻將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貼出韓國瑜在過年度假時打麻將的照片,打臉韓自稱「上任後沒打過一次麻將。」 (圖/翻攝林智鴻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