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批靠爸才選上立委!呂孫綾:不要給我貼標籤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呂孫綾\\(右二\\)13日在新北市林口扶輪公園舉辦「婦幼均安 親子劇場」活動,並邀請海波兒童劇團到場演出,現場氣氛溫馨和樂。(圖/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呂孫綾\\(右二\\)13日在新北市林口扶輪公園舉辦「婦幼均安 親子劇場」活動,並邀請海波兒童劇團到場演出,現場氣氛溫馨和樂。(圖/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炯昌 / 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0)日召開記者會,推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黃國昌還替賴嘉倫向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下戰帖,認為她是靠著父親才能當上立委。呂孫綾表示,不要隨便給人貼標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黃國昌的「好爸爸說」,呂孫綾20日下午回應表示,每個人的爸爸辛苦養育孩子們長大,都是最棒、最好的爸爸,實在不必刻意扭曲。她表示,對於黃國昌是否要連任或棄選、甚至指派特定人士來代替他參選,這都是黃委員的自由與權利,也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貼標籤的方式,成就自己來達到造勢宣傳的目的。

呂孫綾表示,擔任立委三年多以來,走遍選區每個地方,爭取各項建設與福利,例如淡江大橋主橋段已開工並預計2024年完工、泰山汙水下水道的工程也順利進行中、林口新青創園區也持續招商、關渡大橋也正在進行36年來第一次的耐震補強工程,這些都是經年累月的累積而成,絕非憑空就會出現。

呂孫綾也指出,選舉就是要走入人群、走入人民的生活當中,傾聽民眾最真實的需求,實實在在地爭取每一分支持、每一分力量,而非用抹煞別人努力、來成就自己的目的。

黃國昌20日表示,賴嘉倫唯一做錯的是「沒有一個好的爸爸」,黃國昌點名立委呂孫綾當初出來選舉為何沒質疑她?只是因為她爸爸是呂子昌,黃國昌質疑「台灣的政治什麼時候到這麼墮落的境界?」黃國昌直言,呂孫綾當立委根本沒把立委的工作做好,所以時代力量才會在淡水區另外提名立委參選人,黃國昌還替賴嘉倫向呂孫綾下戰書,歡迎她隨時候教。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0)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