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挺港警」惹怒網友 抵制《花木蘭》惡搞宣傳海報

▲大陸女星劉亦菲因支持港警引起網友不滿,怒P她的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劉亦菲因支持港警引起網友不滿,怒P她的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劉亦菲日前在微博上轉發「力挺香港警察」的貼文,惹怒許多海外粉絲,並揚言要抵制她正在拍攝的迪士尼電影《花木蘭》,還要求迪士尼換角。近日更釋出被韓國網友惡搞後的宣傳海報,以發洩憤怒與不屑,也顯示出抵制《花木蘭》的熱潮已蔓延至全亞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燒至各個地域,13日有一名中國記者現身正被香港示威民眾佔領的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事後被中國網友稱為「真漢子」,許多人開始轉發該句話引起了風潮,多名藝人也紛紛表態支持,引起粉絲的不滿聲浪高漲。

▲大陸藝人劉亦菲表態支持港警。(圖/翻攝自劉亦菲官方微博) ▲劉亦菲表態支持港警。(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神仙姐姐」劉亦菲也跟著轉發貼文,這令許多網友不滿並紛紛揚言要抵制她主演的電影《花木蘭》。近日更流出網友惡搞她的宣傳海報。其中一張照片中劉亦菲的臉被P上了防毒面罩,更有一張戴上口罩、眼睛蒙上了滲血紗布,明示被香港警察用布袋彈射瞎了女醫護員的殘暴行為;最後還暗諷她有美國國籍的身分。



▲劉亦菲《花木蘭》海報遭網友惡搞。(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網友諷刺劉亦菲擁有美國國籍。(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照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同時批評她:「作為美國公民享有自由,同時迫使香港人做出犧牲,我將來不會看她的任何作品。」、「她生活在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美國),可是卻支持共產主義及警察的殘暴。」出身中國湖北的劉亦菲,同時也持有美國國籍,現也居住在美國,不少網友認為她自己身居美國享受自由,卻支持香港警察殘暴對待,感到氣憤難耐。劉亦菲也在15日在微博中發出回應,簡單一句話表明了想法:「不是志同道合,那就好聚好散」(編輯:吳俐文)

▲劉亦菲在掀起批評浪潮後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