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嚇人!38歲家裡蹲10年沒見父母 7年沒洗澡照片曝光

▲一名自稱繭居 10 年的男網友上網現身說法,並 PO 出長達 7 年沒洗澡的照片證明真實性,照片一出也讓網友嚇壞。(圖/翻攝 2ch )
▲一名自稱繭居 10 年的男網友上網現身說法,並 PO 出長達 7 年沒洗澡的照片證明真實性,照片一出也讓網友嚇壞。(圖/翻攝 2c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繭居族問題日益嚴重,日前 NHK 才以專題報導指出未來「 8050 問題」( 80 歲父母照顧 50 歲孩子)影響會越來越大。近日又有一名自稱繭居 10 年的男網友上網現身說法,並 PO 出長達 7 年沒洗澡的照片證明真實性,照片一出也讓網友嚇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 38 歲的家裡蹲網友表示,自己目前在老家與父母同居, 10 年多沒見過父母了,一直窩在自己的房裡, 7 年以上沒洗過澡。(圖/翻攝 2ch )

日本論壇 2ch 日前出現一位自稱 7 年沒洗澡的家裡蹲,表示 7 年以上沒洗澡害他毛孔阻塞無法排汗,又沒有冷氣和電風扇快熱死了,因為故事太過誇張,導致鄉民們都不相信他的發言。因此他也貼出超多張「怵目驚心」的照片,並貼上寫著自己 ID 的紙張,證明自己所說的是真的。


▲日本論壇 2ch 日前出現一位自稱 7 年沒洗澡的家裡蹲,表示 7 年以上沒洗澡害他毛孔阻塞無法排汗,又沒有冷氣和電風扇快熱死了,因為故事太過誇張,導致鄉民們都不相信他的發言。(圖/翻攝 2ch )

由於有照片增加這名網友的發言真實性,讓鄉民們也為之震撼,並紛紛問他許多生活上的問題,包括怎麼吃東西、如何與父母交流等;這名 38 歲的家裡蹲網友也回答:「自己目前在老家與父母同居, 10 年多沒見過父母了,一直窩在房裡, 7 年以上沒洗過澡,完全沒刷牙所以臼齒都蛀光,每天的日子就是電視,頭髮長到肩膀會自己拿剪刀剪一下」。

看完這個案例後,許多人也不禁感嘆,「繭居族」真的是必須盡快找出辦法解決的問題。目前「 8050 」問題在日本是逐漸嚴重的社會問題,現今約有 61 萬多繭居族存在,更傳出有繭居族,在父親去世後仍伴屍生活,鄰居察覺才報警發現等驚悚案例發生。(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