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梁文傑批用人像用狗 柯文哲:看不出新潮流操作什麼

▲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六日生日這天,由他領銜成立的「台灣民眾黨」舉辦創黨大會,柯文哲當天也對外宣布,2020總統及立委選戰,針對不分區立委席次,台灣民眾黨將會34席全數提名,爭取在國會成為關鍵少數政黨。對此民進黨新潮流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用人如用狗,既要忠心聽話,又要吃苦耐勞習慣被罵。」對此柯文哲今天(20日)上午受訪時回應,新潮流一言一行都有背後意義,但還看不出想操作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傑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用人如用狗,既要忠心聽話,又要吃苦耐勞習慣被罵。稍具性格如林洲民者皆無好下場。所以市府五年來,一級局處首長幾乎只剩高階公務員會留下。」梁文傑說,以柯文哲當初表明鼓勵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以擔任政務官為目標,就看得出「柯文哲打心裏認為這些人都是來求官的,只要網路徵才,『就會有一狗票來報名』。呼之即來揮之即去自然不在話下。」


梁文傑更以時代力量為例,表示「有人說時代力量是”國運昌隆黨”,但時代力量遠非黃國昌一人說了算。只有民眾黨才是真真正正的一人政黨。」對此柯文哲則回應,針對外界的批評,他都會虛心接受並思考如何避免與改善,不過柯文哲也表示,「我們在嘗試直接民主在這個現代實現的方法」也希望能藉此改變國會長期的政治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