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警消跆拳賽 中市南屯派出所女警王翊馨奪銅

▲南屯所女警王翊馨於世界警消跆拳賽中奪得銅牌(圖/翻攝王翊馨臉書)
▲南屯所女警王翊馨於世界警消跆拳賽中奪得銅牌(圖/翻攝王翊馨臉書)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2019年第18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在今(108)年8月8日至18日在中國成都舉行,台灣警消健兒戰果輝煌,我國選手勇奪4金3銀8銅﹔其中台中市警四分局南屯所的女警王翊馨亦,在跆拳賽事勇奪第三名的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警消代表隊於世界警消運動會中表現亮麗(圖/翻攝王翊馨臉書)

第18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來自世界各地70多國與地區,約一萬名的警消在56個比賽項目中爭取榮譽﹔在各項賽事中,來自臺灣的警消選手戰果輝煌,奪得4金3銀8銅,其中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的女警王翊馨巾幗不讓鬚眉,於女子跆拳賽事,勇奪第三﹔女警王翊馨一得知消息,便馬上和同所的同事分享好消息,讓同所的同事與有榮焉,為王翊馨賀喜。

南屯所所長周景彬表示,王翊馨不論是工作或運動都是全心投入,平日酷好戶外運動;周景彬也說,看見派出所同仁能如此為台灣爭光,身為翊馨的主管也感到非常驕傲,如同看見自己女兒出國比賽奪勝一樣,心情十分激動,也十分以她為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