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抱女人」爭議連環爆 韓國瑜網路負聲量創新高

▲韓國瑜狂跑新竹縣市宮廟參拜,獲得熱烈支持。(圖/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提供)
▲韓國瑜狂跑新竹縣市宮廟參拜,獲得熱烈支持。(圖/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提供)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來因為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打麻將、抱女人」一說的攻擊下,負面聲量不斷爬升,韓國瑜雖然出面回應,上任高雄市長後不曾再打麻將,卻遭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打臉,赴峇里島旅遊時,跟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同桌打麻將,使得韓國瑜的網路觀感持續下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負面聲量,因遭爆料峇里島打麻將而暴漲至史上新高。(圖/QuickseeK 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與《 QuickseeK 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網路聲量調查,可以發現韓國瑜八月以來,負面的網路聲量一直都高於正面聲量,透過圖表可以看到,從13日遭到網友及林智鴻爆料後,隔天負面聲量的貼文數馬上創下單月新高,雖然隨著時間推移,負面貼文的數量也隨之下降,不過比起以往仍舊多了很多,儼然對韓國瑜造成不小的傷害。

韓國瑜麻將
▲林智鴻PO出民眾提供韓在過年度假時打麻將的照片,打臉韓自稱「上任後沒打過一次麻將。」 (圖/翻攝林智鴻臉書)

隨著韓國瑜最近陷入負面消息的困境,再加上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共組政治同盟,藍營內也開始瀰漫著一股「換韓」風潮,究竟韓國瑜能否持續壓低負聲量的評價,進而逆轉頹勢谷底反升,未來值得繼續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