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0元! LINE公益貼圖感動人心

▲「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帶領孩童共同創作夢想成真公益貼圖。(圖/LINE提供)
▲「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帶領孩童共同創作夢想成真公益貼圖。(圖/LINE提供)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LINE原創市集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小舵手助學計畫」,邀請3位明星貼圖作家麻糬爸(白爛貓貼圖)、YUKIJI(ㄇㄚˊ幾兔貼圖)及一神(法鬥皮古貼圖),與受兒福聯盟資助的孩子,創作可愛的公益貼圖,販售所得將用來支持「小舵手助學計畫」,幫助孩童實現夢想,關懷弱勢兒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夢想成真公益貼圖。(取自LINE原創貼圖市集)

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總監呂苔君表示:「我們相信,透過貼圖平台,每一個創作都有機會被看見!謝謝兒福聯盟讓我們有機會參與,能以實際行動幫助這些充滿無限潛能的孩子,這次合作只是一小步,未來 LINE原創市集期望延續『夢想成真』精神,在更多面向發揮影響力,鼓勵大朋友小朋友勇敢追求夢想。」

「小舵手助學計畫」成立於2004年,每年平均資助4530位孩子有受教育和學習的機會,並鼓勵孩子實現教科書以外的才藝夢想。公益貼圖一組24張,今(20)日已於LINE原創貼圖市集上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