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機器施壓?張善政:國政顧問不少人「受到關心」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 圖 / 記者陳明安攝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 圖 / 記者陳明安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爆料自己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之後,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20日表示,不少國政顧問已經「受到關心」,要求韓國瑜陣營以後少提他們的名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任總召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張善政說,他在前兩天國政顧問團記者會上,公布100名國政顧問的名字,結果有不少人在名單公布後「受到關心」。張善政指出,是不是國家機器介入?他無法直接講,但不少顧問都說,「到這裡就好,以後少提他們的名字,提出這樣要求的不只一位、不只一樁」。

張善政指出,國政顧問團還有另外100人的名單沒公布,本來就有顧慮,不少商界人士因為做生意,不希望扯到政治,但他們有理想,希望韓國瑜能夠幫忙實現;也有人當學校主管,受限於公務人員身分無法參加,他們的確明確表達「有顧慮」。

至於韓國瑜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事件,張善政只表示,以技術上來講有可能,但幾分證據說幾分話,韓國瑜敢講,應該韓有把握,但他不清楚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