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個性與我很像」 他掛大型看板挺韓國瑜

▲劉清田表示,韓國瑜的個性與他很像,「清廉、正派、認真、親民」。(圖/記者陳聖璋攝, 2019.08.20)
▲劉清田表示,韓國瑜的個性與他很像,「清廉、正派、認真、親民」。(圖/記者陳聖璋攝, 2019.08.20)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一位補教業者劉清田,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個性與他很像,「清廉、正派、認真、親民」,不滿綠色媒體一直抹黑韓國瑜;因此,自掏腰包,在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高掛韓國瑜的大型看板,要號召更多韓粉站出來,力挺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十位韓粉站出來力挺韓國瑜。(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8.20)

劉清田強調,要讓好人出頭天,好人不能一直被這些綠色媒體一直抹黑,這樣台灣永遠不會進步,下一代永遠不會幸福,因此要號召更多正義人士,將蔡英文拉下來;劉清田說,看板租金每月2.5萬元,一次租5個月,帆布看板製作費2.4萬元,共花費近15萬元。

劉清田認為,去(107)年韓國瑜在參選高雄市長時,當時的高雄也是綠油油一片,沒有人相信韓國瑜會贏,雖然台南是深綠票倉,在綠大於藍的地方,「只要有人願意站出來,台南還是會有勝選機會」。


▲林燕祝指出,近日韓國瑜民調下滑,韓粉們相當擔心韓國瑜的選情。(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8.20 )

國民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表示,近日媒體報導韓國瑜民調下滑,讓許多韓粉相當擔憂,這都是民進黨用抹黑、抹紅,甚至不實耳語等手段造成的;今天這麼多韓粉站出來,熱情被燃起來,就是擔心韓國瑜的選情受影響,這些韓粉要一一向台南市民澄清,那些對韓國瑜的抹黑、抹紅,都是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