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民眾喜宴「林俊傑不請自來」 結局神展開萬人笑瘋

▲林俊傑亂入民眾婚宴? 真相曝光。(圖/資料照)
▲林俊傑亂入民眾婚宴? 真相曝光。(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亂入婚宴?近日有名網友家辦喜事,眾人正招呼賓客,這時突然看到歌手林俊傑本人朝他們走過來,身後還帶著一大群疑似保鑣及工作人員,網友家人嚇到疾呼「怎麼帶這麼多人,要加桌了」,原來歌王只是開完演唱會剛好路過,造成美麗的誤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人氣正熱。(圖/資料照)

網友在微博表示,自己小舅在某間酒店辦婚禮,突然見到林俊傑剛開完演唱會,帶著一批人朝婚宴會場走來,「結果站在一旁的我小外公問我舅,這個來喝喜酒的怎麼帶了這麼多人,要加桌了!」讓原PO哭笑不得,打趣直呼:「備桌全開也不夠啊!」


▲網友分享天王亂入喜宴趣聞。(圖/翻攝微博)


▲網友爸爸見到林俊傑帶著一批人面色驚呆。(圖/翻攝微博)

貼文一出,意外掀起熱議,一票網友笑道岔氣,「帶著粉絲蹭飯來了」、「我不行了這太好笑了」、「食食物者,為俊傑」、「我笑昏過去」、「你小林哥來撐排面了」、「為什麼全世界都在偶遇林俊傑」、「讓林俊傑唱首歌再走」!(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