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貼胸裝洩絕美性感 自誇「這張有厲害」!

▲曾莞婷沒穿內衣。(圖 / 翻攝臉書)
▲曾莞婷沒穿內衣。(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曾莞婷近日因和陳小菁等《炮仔聲》演員合照,在網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她澄清只是錄節目,仍引起大眾好奇女神何時回歸。身材苗條的曾莞婷,今(20)日突在臉書曬出性感美照,若隱若現的雙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深受觀眾喜愛。(圖 / 翻攝臉書)

曾莞婷日前才曬出穿爆乳白紗,甜美性感的模樣,引來萬人觀看。今日她又PO出黑色禮服,衣服的緊身的剪裁把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完全展現,最重要的是,曾莞婷傲人的雙峰有兩片圖案擋住,但仍能讓人看出立體的形狀,連曾莞婷也自誇「這張好像有點厲害。」


▲曾莞婷雪乳立體,若隱若現好誘人。(圖 / 翻攝臉書)

曾莞婷近來常曬出性感身材照,尺度越來越大,讓粉絲看得好興奮,也紛紛留言稱讚,「阿娜多姿的女神,隱隱若現的身材,太美了」、「看到美人魚曲線了」、「 女神 怎麼穿都漂亮」、「這衣服只能貼胸貼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