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鐵皮屋被房客經營賭場 第三警政力量強制拆除

▲鐵皮屋住宅租給人當職業賭場,彰化縣警局祭出鐵腕,縣府稽查小組前往強制拆除,將鐵皮屋夷為平地。(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20)
▲鐵皮屋住宅租給人當職業賭場,彰化縣警局祭出鐵腕,縣府稽查小組前往強制拆除,將鐵皮屋夷為平地。(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2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連根拔除!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1段有一處鐵皮屋住宅,2年前房東以每月5000元租給人當職業賭場,彰化縣警局祭出鐵腕,縣府稽查小組今(20)日上午前往強制拆除,將鐵皮屋夷為平地,地主後悔說,只收了不到半年租金,投資數十萬蓋鐵皮屋卻飛了,懊悔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頭鄉員集路一處鐵皮屋住宅租賃給一位不熟的人士,被利用經營職業賭場,彰化縣警局動用第三警政力予以強制拆除。(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20)

蕭姓所有人把鐵皮屋住宅出租,才出租不到幾天就被警察查獲賭博案,當場帶回31名賭客,警方也發現鐵皮屋是違章建築,趕緊通報彰化縣府建設處前來稽查並裁處,警方動用第三警政力量,縣府稽查小組前往強制拆除,地主看到鐵皮屋被夷為平地,感到懊悔不已。

田中警分局長鄭穎聰表示,這處鐵皮屋約30坪,蕭姓房東(66歲)當時以月租5000元承租給一名不熟識男子,沒想到是在開賭場,經民眾舉報,前年1月14日遭彰化縣警察局維新小組前往查獲,帶回賭客也請縣府聯合稽查小組進行稽查,經裁處確為違章建築。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指出,賭博或毒品犯罪集團,最愛尋找違建物承租,主因是可以短租,房東不會過問太多,而賭博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3天到7天就會換地方,違章鐵皮屋就成為最易脫手的地方,因此警方祭出鐵腕,查獲犯罪後,便通報相關單位稽查並強制拆除,遏止犯罪橫行。

田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四川表示,縣政府治安會報指示相關局處,對警察局通報曾經涉及犯罪之場所,應優先處理、儘速完成查報流程,認定為違章建築後應即時予以拆除,有效彰顯打擊犯罪力道。


▲鐵皮屋夷為平地,地主後悔說,只收了不到半年租金,投資數十萬蓋鐵皮屋卻飛了,懊悔不已。(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8.20)

彰化縣警察局表示,首波今年5、6月份,犯罪違章鐵皮屋已拆除4處,第二波7、8月份有5處,其中2處業主自拆外,其餘3處,包括田中這處,將交由由公權力介入拆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