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重視童玩節、林姿妙天天視察活動現場

▲宜蘭縣長林姿妙童玩節活動期間幾乎天天前往現場視察。(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童玩節活動期間幾乎天天前往現場視察。(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日前閉幕,44天活動期間,宜蘭縣長林姿妙幾乎天天前往視察,縣長如此高頻率視察童玩節活動,工作人員表示,的確史無前例,也感受縣長對童玩節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童玩節18日閉幕,縣長林姿妙今(20)日接受媒體訪問,特別感謝童玩節工作同仁的辛苦付出及縣府各局處首長的同心協力。林姿妙表示,今年童玩節創新求變,首創「星光場」,而之所已開辦「星光場」是希望帶動宜蘭觀光,讓外地遊客可以在宜蘭多停留一個晚上,讓民宿、飯店有更多商機,而這項目的也的確有達成。

林姿妙說,今年童玩節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之外,戲水設施的水質也非常乾淨,因為用的都是自來水,而且每個小時都有檢測,所以水質相當穩定。林姿妙表示,童玩節活動期間,她每天都去親水公園,除了看看哪些地方需要加強及改進,也聽聽現場工作同仁的心聲。

今年44天童玩節活動總共吸引51萬1千多人次前來觀光旅遊,創下近年新高。對於這樣的成果,林姿妙表示,感謝宜蘭鄉親及全國各地好朋友的捧場。

據了解,林姿妙不但天天到童玩節活動現場視察,有時也親自下去戲水池查看是否清理乾淨?對於現場的清潔工作甚至還會示範給工讀生看。據說有一天晚上活動結束後,工讀生正在清理現場,有位工讀生推著垃圾車,突然旁邊有人幫忙推,這位工讀生轉頭仔細一看,赫然發現幫忙推車的人竟然是縣長。工作人員私下表示,林姿妙到童玩節視察,經常沒有事先通知,工作人員甚至不知道她已經進到園區裡面。工作人員坦承,縣長天天來,難免會有壓力,不過,也確實感受縣長對童玩節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