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童星演技純熟 聽到這二字秒落淚

▲翁妮妮(右)演技純熟。(圖 / 三立提供)
▲翁妮妮(右)演技純熟。(圖 / 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首播獲得廣大迴響,這次劇中老中青演技較勁,除此之外,童星們的演出也不遑多讓。而本週劇情女主角莫允雯正式登場,在劇中她被稱為「臭臉維納斯」,而之所以會成為臭臉,在她背後的成長過程有段令人心酸的故事,而飾演莫允雯童年的是童星翁妮妮,這次演出連導演都對她刮目相看,她的演出催淚程度百分之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妮妮演莫允雯小時候。(圖 / 三立提供)

目前七歲的小童星翁妮妮要升二年級,在學校還是模範生,她長著小大人臉龐又帶著有稚氣,她在三歲時曾參與電影《綁架者》的演出,之後也陸續接拍一些廣告,這次參加《用九柑仔店》的演出,角色吃重,翁妮妮自己也笑說好愛演戲,這次為了詮釋劇中小昭君混血模樣,還特別將髮色染黃,再戴上有色鏡片,讓不少看過的人都真以為她是小混血兒。


▲翁妮妮與孫可芳有激烈對手戲。(圖 / 三立提供)

這次翁妮妮在劇中對戲最多的就是孫可芳,母女倆對戲劇情很讓人心酸,翁妮妮一開始的第一場戲就是情緒高漲的戲,孫可芳表示與翁妮妮對戲,由於情緒很重,在拍攝空擋眼神根本不敢對視翁妮妮,深怕被她可愛模樣融化了劇中怒氣。這次拍哭戲翁妮妮毫不含糊,而為了讓她能順利落淚媽媽也使出絕招,一就是聊到「地震」,再來就是狗狗,因為翁妮妮超怕地震,只要一說到地震她就害怕而眼眶泛淚,媽媽也表示這招在拍攝期間只用過兩次,其他哭戲都是翁妮妮自然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