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色情群組氾濫?用戶狂收「櫻花妹羞羞照」 眾人傻爆眼

▲ instagram 是現代許多人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不果近期用戶常常會收到不明群組傳來的女孩清涼照。(合成圖/ NOWnews 資料庫)
▲ instagram 是現代許多人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不果近期用戶常常會收到不明群組傳來的女孩清涼照。(合成圖/ NOWnews 資料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有越來越多人利用 Instagram 社交軟體向朋友圈、家人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甚至會利用裡頭的傳訊功能與朋友聊天。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最近自己常常被加入奇怪的群組,點開訊息甚至有一堆裸露的女孩照片,讓她相當疑惑到底怎麼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社交平台《 Dcard 》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近期自己在使用 Instagram 常常會被加入陌生群組,且邀請人看起來就像似國外帳號,一開始看起來像是日本帳號邀請色情群組,但後來又驚見歐美帳號,讓原 PO 直言真的相當煩躁,怎麼封鎖也封鎖不完,更讓她疑惑「我的帳號明明是設定成私密帳號這樣也能加?」

群組 ▲ instagram 近期有許多用戶都會被加進詭異群組。(圖/ NOWnews 資料庫)

文章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其中有相當多用戶也跳出來直言自己也遇過,無奈表示「我也是!一直刪除又一直出現」、「我也是,覺得煩躁」、「我也是,還兩個帳號一起被加,我都直接檢舉跟封鎖」。此外還有人分享「觀察了一下,通常都是國外管理員,幾個日本人、中國人,再來是台灣人,真的有在用的那種帳號,我以為傳了沒營養的圖之後就不會又被 + 進去,沒幾天還是一樣被 + ,重點是都同一個學生妹,目前遇到的群組 裡面不超過10個人,他們好像會對群組編號」。

群組 ▲用戶只要一點開,就會驚見許多女孩的清涼照。(圖/ NOWnews 資料庫)

另外也有人提出解決方法,直言「設定 -> 通知 -> Direct 訊息 -> 陌生訊息 -> 關閉,這樣應該就會變成要妳同意才能加入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用戶,別隨意點進這些莫名群組提供的連結,遇到不明訊息應多善用檢舉功能。(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