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再指李永萍是樂陞案門神 黃國昌嗆:要告就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指李永萍是樂陞案門神。(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21)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指李永萍是樂陞案門神。(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21)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昨(20)日宣布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黃國昌致詞時批評同樣參選新北市12選區的李永萍是樂陞案的獨董、門神。針對李永萍寄存證信函揚言提告,黃國昌今(21)日再度指「李永萍是樂陞案門神」,還說要告來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辦公室21日上午舉行「新北數位教室不智慧 前瞻1.3億亂浪費」記者會,會後聯訪時間,媒體問到昨日指控李永萍是樂陞案門神一事,黃國昌回應表示,樂陞案多少投資人受害,說李永萍、陳文茜是樂陞的獨董,是多少投資人普遍的心聲、也是媒體下的標題。

黃國昌說,當初李永萍不敢出來面對投資人,甚至還脫產,她說「不排除要保留法律追訴權」,黃國昌說,身為一個法律人,沒有保留法律追訴權一事,要告就告。他也對於賴嘉倫昨天發的聲明表示支持。

針對李永萍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賴嘉倫昨日也發布聲明稿回應,指她試圖辯解、更佯稱自己也是受害人,實在相當可笑;樂陞案的發生,造成無數投資大眾血本無歸,而擔任樂陞獨董的李永萍在事發後卻忙於脫產,就是心虛,完全置遭坑殺的投資人於不顧。

律師邱顯智日前辭職時代力量黨主席,唯一表態參加黨主席改選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昨日決策委員會中遭否決,時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批評,黨寧願走黃國昌路線。黃國昌被問到此事則是不願回應,只說祝福陳雨凡能拿到更多選票。

針對時代力量黨主席改選,黃國昌說自己已不是決策委員,尊重決策委員會對於黨主席的改選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