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醫療送健康到新港 善心人士送車協助醫療服務

▲善心人士徐逢賓先生致贈3+1行動醫療團隊一部醫事巡迴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善心人士徐逢賓先生致贈3+1行動醫療團隊一部醫事巡迴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因應縣內人口嚴重老化,為了照顧偏鄉老人的健康,啟動「3+1行動醫療服務列車」,今(21)日上午到新港鄉古民國小,提供免費的醫療資源服務;現場善心人士徐逢賓和大學光學科技公司分別捐贈1台醫事巡迴車、1000副老花眼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創辦3+1行動醫療車到偏鄉進行療服務,已經邁入第9年。縣府表示,自開辦以來,提供每日巡迴一村里服務,每年約辦理200場次,除了提供預防保健、中西醫等義診外,更有貼心的舒壓、剪髮及按摩等,兼具醫療、保健、人文、關懷的多元有感的服務。

今天3+1行動醫療到新港,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鄉長林茂盛、還有縣議員陳文忠、林秀琴、林淑完等人也到場一起視察辦理;善心人士徐逢賓先生致贈3+1行動醫療團隊1台醫事巡迴車、大學光學科技公司贈1000副老花眼鏡等,由翁章梁縣長代表接受,同時回贈感謝狀,允諾將醫事巡迴車運用於巡迴看診及居家醫療等服務。

翁章梁表示,感謝徐逢賓先生和大學光學科技公司的愛心捐贈,讓弱勢及民眾能夠能夠受益;3+1行動醫療專車是立法委員陳明文當縣長時就積極推動的一項政策,嘉義縣幅員遼闊,將醫療專車開進各社區,可以提升民眾醫療檢查的便利性,未來衛生局將打造「樂齡醫療專車」、「婦女保健專車」兩台專車,以精進的設備提升民眾看診的醫療品質。



▲翁章梁縣長回贈感謝狀給大學光學科技公司。(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3+1行動醫療車送健康到新港,受到在地民眾的歡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