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寶可夢抓起來! 來新北找南美限定「赫拉克羅斯」

▲超萌寶可夢巴大蝶、 赫拉克羅斯 、走路草、未知圖騰、瑪力露麗等你來抓!(圖/Niantic提供)
▲超萌寶可夢巴大蝶、 赫拉克羅斯 、走路草、未知圖騰、瑪力露麗等你來抓!(圖/Niantic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知名手遊「Pokémon GO」將在10月3日到10月6日舉辦全臺唯一一場的國際活動「Pokémon GO Safari Zone」,到時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出現各式稀有寶可夢,包含「未知圖騰字母 R」、南美限定蟲系寶可夢「赫拉克羅斯」等,此外在新北市60個熱門觀光景點也有特別寶可夢,包括飛天螳螂、三蜜蜂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okémon GO Safari Zone」將在50公頃大的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將出現各式稀有寶可夢,吸引全世界訓練家來新北抓寶﹔ 此外,新北市政府選定深澳漁港、水湳洞、碧潭風景區、淡蘭古道、烏來瀑布、三重空軍一村、中和烘爐地等新北市60處人氣景點,與手遊公司合作推出不同寶可夢,同時促進消費觀光。

官方透露,除了飛天螳螂、三蜜蜂及其他水屬性、草屬性及蟲屬性的寶可夢以外,大都會公園也會出現稀有寶可夢「未知圖騰字母 R」、以及台灣訓練師較難入手的南美限定蟲系寶可夢「赫拉克羅斯」,「訓練家們請準備好行動電源」。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表示,本次活動不需事前購票、完全免費,玩家們可以選擇在歷史悠久的老街散步,或是造訪風景優美的山區等景點,邊賞美景邊抓寶,「新北大都會公園首次舉辦國際級大型活動,寶可夢訓練家們絕對可以在這寬敞的主會場玩得開心又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