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桃園競選總部成立 盼民眾提供免費掛競選看板地點

▲針對近來很多耳語傳出換韓可能,競選總幹事梁為超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走回頭路」。(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8.21)
▲針對近來很多耳語傳出換韓可能,競選總幹事梁為超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走回頭路」。(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8.21)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位之爭,桃園市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今(21)日召開首場記者會,競選總部由議長邱奕勝擔任韓國瑜桃園競選總部主委,同時宣布桃園競選總部人事布局全部完成;針對近來很多耳語傳出換韓可能,競選總幹事梁為超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走回頭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競總副主委于北辰表示,這次國民黨破除過去以中央主導候選人傳統,完全是由庶民及基層黨員以民意決定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而韓所面臨最大問題在於資金不足、組織能力不強的窘境,因此從中央到地方要貫徹庶民總統的理念,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召告全國人民「國民黨正式的選舉已經開始了,不會換人,一律選到底」,全力爭取2020立委總統藍營全面勝利。

參選第四選區立委的市議員萬美玲指出,這是一場庶民的選舉、基層的選舉、接地氣的選舉,「換瑜是民進黨打出來的假議題」,雖然國民黨資源不若執政黨,但只要大家理念一致、團結在一起,一定能克服來對抗蔡政府用國家資源來選舉。

梁為超說,目前國民黨總統大選在桃園市的布局,從主委到各輔選團隊,所有職位正式確定,接下來會配合六區立委參選人於各區成立輔選後援會,將從楊梅新屋觀音等最艱困選區開始成立;他指出,雖然桃園非藍營執政縣市,但今天國民黨桃園市總統立委競選總部首開記者會,就是希望能當力挺韓國瑜的表率,他也呼籲新北、台中等縣市都能比照桃園市,因為「去年底韓流帶動他們的氣勢,相信未來也有這樣的機會」。

梁為超表示,這場選戰外在環境艱困、競選資源匱乏,希望支持的力量共襄盛舉,目前最急迫的是,總統、立委競選看板嚴重不足,希望韓粉提供免費地點懸掛競選看板,讓韓國瑜「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等各項參選理念,得以全市遍地開花,達到重返執政、國會席次過半的目標。

▲梁為超表示,這場選戰外在環境艱困、競選資源匱乏,目前最急迫的是,總統、立委競選看板嚴重不足,希望韓粉提供免費地點懸掛競選看板。(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