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接受民進黨中央徵召 今表態參選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接受徵召參選2020立委選戰,並尋求連任。(圖/記者鄭志宏攝)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接受徵召參選2020立委選戰,並尋求連任。(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對於民進黨將徵召蕭美琴,黃啟嘉今天說「徵召她來參選,對我是個尊重並樂觀其成」,未來期待是一場公平的競爭,不管誰勝出,都可以為花蓮人帶來幸福。今天下午,蕭美琴也在服務處證實並表態「接受民進黨徵召並競選連任」,蕭美琴表示,這多年來積極為花蓮鄉親做事,也爭取多項經費來建設花蓮,不會因為黨的不同而有所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美琴也對自己遲遲未表態參選一事做出說明,她表示,對於台灣的政治環境感到厭惡,以民粹國號的語言至上,刻意的操弄對立來達到政治目的,對於實在做事人來說,非常不公平;思考許久是否還要繼續在這樣的政治環境中工作,期間也向黨中央表達,必須要有長期培養新人的計畫。

蕭美琴說「政治工作不是一個人的事」,當初放棄美國的學業和美籍身份,就是想為台灣盡一份心力,在花蓮服務這些年有很些體悟,辛苦不是問題,重點是辛苦和意義和價值,在現階段台灣面對的挑戰很多,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去思考。

「淡泊明志 寧静至遠」,蕭美琴說,位子沒有利益得失的問題,也沒有個人算計,不管對手是誰,我只在乎投入政治工作,都是在為台灣做有意義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