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一技之長 高雄市勞工局舉辦產訓合作職前訓練

▲高雄市勞工局舉辦產訓合作職前訓練,由局長王秋冬(前排左6)主持。(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8.21)
▲高雄市勞工局舉辦產訓合作職前訓練,由局長王秋冬(前排左6)主持。(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8.21)

記者黃謝美蘭/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於今(21)日上午,在該中心大寮職訓場域階梯教室,舉辦產訓合作職前訓練,有8職類160位學員與會,為職訓帶來更加豐富多元的未來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產訓合作職前訓練活動,由局長王秋冬主持,副局長陳石圍、主任秘書皮忠謀、訓練就業中心主任楊茹憶等人與會。

勞工局局長王秋冬致詞時表示,該局訓練就業中心大寮職訓場域,有優良的師資和一流的場域,以提供學員學習。

王秋冬指出,此次共開設食品烘焙班、古早味小吃班、輕食餐飲實務班、美容彩顏造型班、美髮設計師養成班、汽機車修護班、工業配線與可程式控制班、水電裝修實務班等8職類,有160位學員,更首創開設古早味小吃班,讓職訓班別更加多元豐富,服務更多的市民朋友,希望參訓學員像海綿一樣謙虛學習,必定收穫滿滿,有了專業的技能,將來不論就業或創業,就能不愁生計,而且還能造福更多的人。

▲會中由汽機車修護班學姐王育萱(左)及輕食餐飲實務班學長潘俊諺(右)分享受訓、就業及創業歷程 。(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8.21)

會中並邀請「汽機車修護班」學姐王育萱及「輕食餐飲實務班」學長潘俊諺分享受訓、就業及創業歷程,二位學長姐同時肯定職訓課程扎實,獲益良多,並勉勵學弟妹珍惜學習機會,堅持自我的職業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