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力拱選立委 王世堅反嗆:黃鼠狼給雞拜年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1)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1)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日)上午聽聞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疑似因為「柯黑」形象,並未獲得黨內徵召投入2020立委選戰,似乎感到相當惋惜,甚至頻頻勸進王世堅「一定要出來選,不出來選,違背他自己的政治信念啦,不可以!」對此王世堅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時,怒批柯文哲根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表示,對於2020立委選戰,自己從來沒有主動爭取,而是民進黨基層支持者勸進聲浪不斷,黨中央也有因此找他去詳談。不過對於因為「柯黑」形象而未受到黨的徵召,王世堅也笑稱,「我都不知道原來柯文哲也是黨內提名策略小組的成員。」並表示現階段只要柯文哲還是市長,他就會堅守當初市民托付他的監督市長的職責,不會主動投入立委選戰。

而針對柯文哲近日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雙方頻頻隔空交火,甚至針對「與國台辦究竟是什麼關係」炒得火熱。柯文哲表示自己與國台辦之間是對手關係,也讓王世堅嗤之以鼻,表示「柯文哲是台灣唯一,被國台辦稱讚發言得當的政治人物。」王世堅說,「在我看來,柯文哲就是四個字,『中共金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