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中秋 嘉市府協助身障團體促銷伴手禮盒

▲再耕園庇護工場推出餅乾、咖啡搭配月餅等多元選擇。(李佩昕攝)
▲再耕園庇護工場推出餅乾、咖啡搭配月餅等多元選擇。(李佩昕攝)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為協助身障團體促銷中秋愛心伴手禮盒,嘉義市府今(21)天舉辦「仲秋之月‧濃情獻愛-嘉義市108年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邀請各基金會、中油、獅子會、扶輪社等國際社團、慈善團體、國營企業、宗教寺廟及公司行號等參與,市長黃敏惠也親自力挺,幫忙宣傳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嘉愛啟智發展中心及腦性麻痺協會的秋節禮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衝出訂單好業績,現場除愛心商品走秀外,也提供免費試吃,身障團體發揮創意製作「蛋黃酥花束」送市長黃敏惠,各界善心人士認購中秋愛心商品相當踴躍,總計今日認購3237盒。

今年再耕園以蛋黃酥、芋頭酥、金薯酥、與咖啡酥四種口味的月餅為主角,嘉愛啟智發展中心則推出招牌「嘉愛手工蛋捲」,社團法人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強調不偷工減料,來製作每顆手作餅,期望透過各界的推薦及訂購,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們所用心製作出來的可口糕點,能夠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同與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