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4》2020開拍 基努李維回歸「內容曝光」

▲《駭客任務4》開拍讓影迷興奮。(劇照)
▲《駭客任務4》開拍讓影迷興奮。(劇照)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過去幾年,一堆經典電影重拍,偏偏沒有許多影迷關注的《駭客任務》系列,其實華納兄弟影業一直努力想重回《駭客任務》宇宙,只是製作版權的問題始終阻礙拍攝進度,幸虧華納兄弟終於取得版權,並宣布《駭客任務4》2020年即將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合功夫與科幻的《駭客任務》自1999年上映以來,就轟動全世界,適逢今年是電影廿周年,因此開拍第4集的耳語不斷,連基努李維都公開支持:「這將是一份禮物,我不會對此說不!」如今也確定他和女主角凱莉安摩絲都將一起回歸。

不過第4集不再是華卓斯基兄弟一起執導,而是改成已經變性的華卓斯基姊妹之一、姊姊拉娜華卓斯基一人執導演筒,她說:「我跟莉莉在20年前曾帶大家探討過現實與擬真,對未來世界的影響,如今這個意念在當前世界顯得更貼切,所以十分榮幸能再與首三部曲的業界精英好友合作,帶大家再次探索《駭客任務》的世界。」也確定電影明年將開拍。

▲《駭客任務》鐵三角能否一起回歸,影迷注目。右為勞倫斯費許朋。(劇照)

但是,另外一位主要角色勞倫斯費許朋(飾演莫菲斯),會不會回歸也成為討論話題,早前有外媒表示,《黑豹》反派麥可•B•喬丹將會飾演年輕版的「莫菲斯」,而按最新消息指出,新一集故事可能將集中在年輕版的莫菲斯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