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哪裡人」鼓鼓熱血獻唱全運會主題曲

▲藝人鼓鼓為桃園全運會創作、獻唱。(圖/主辦單位提供)
▲藝人鼓鼓為桃園全運會創作、獻唱。(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108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24日在桃園各地展開,今(22)天桃園市政府公布首支形象短片,並與創作歌手鼓鼓合作,以「你哪裡人」為主題,為全運會量身打造熱血、輕快的主題曲「自己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全運會以「你哪裡人」為行銷主軸,「你哪裡人」是初次見面的聊天話題,也蘊含城市意識的較量,未來,桃市府將串連多個縣市推出相關企劃。

▲桃園全運會主題曲「自己人」MV。(圖/主辦單位提供) ▲桃園全運會主題曲「自己人」MV。(圖/主辦單位提供)

此外,全運會首支形象短片也以「你哪裡人」為主題,邀請全國各地多次在運動場上奪得佳績的棒球、田徑、排球、武術、拳擊、輕艇等選手,在鏡頭前小試身手、展露姿態,並重複以霸氣、略帶挑釁的台詞「你哪裡人」,來引起注意並加深觀眾印象。

形象短片的背景音樂即是全運會主題曲「自己人」,這次,桃市府特別找來擅長帶動歡樂氣氛的歌手鼓鼓呂思緯,作詞作曲與演唱,製作動感熱血、朗朗上口的主題曲,並在形象短片中客串演出,用行動為全運會選手打氣。

▲桃園全運會主題曲「自己人」MV。(圖/主辦單位提供) ▲桃園全運會主題曲「自己人」MV。(圖/主辦單位提供)

主題曲訂名為「自己人」,不但呼應行銷主軸「你哪裡人」,也蘊含「只要挺運動,都是自己人」之意。桃市府期望藉由簡單有力的日常用語「你哪裡人」,來喚起觀眾的城市意識,也透過「自己人」動感活力的旋律及勵志溫暖的歌詞,將「運動家精神」與熱血動能擴散出去;一方面盼選手可以享受比賽,另一方面也要號召民眾進場挺全運、挺自己人,作為家鄉選手的精神後盾!

你哪裡人形象影片【嘿,你哪裡人?】#你哪裡人 ?只要挺運動,都是自己人啦!不論你是哪裡人,運動將我們聚集在一起!10/19-10/24 #108年全國運動會 將全台各縣市好手齊聚,大聲唱著熱血主題曲,一起 #進場挺全運,幫自己家鄉選手加油吧!⚡主題曲 詞曲演唱|鼓鼓 呂思緯 、張伍/作詞「你哪裡人」 CF|8ID Studio✨點我收聽?KKBox: https://reurl.cc/rz4pESpotify: https://reurl.cc/WeMl5Apple Music: https://reurl.cc/pq47rfriDay音樂: https://reurl.cc/oN4W3Mymusic: https://reurl.cc/e07jmLINE MUSIC:https://bit.ly/2TU5kq9#2019thenationalgames#桃園

桃園事發佈於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