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女星穿激短褲曬「神秘三角洲」!蜜臀全被看光

▲「童顏巨乳」直播主元元近來備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元元IG)
▲「童顏巨乳」直播主元元近來備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元元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直播女神元元(吳婕安)臉蛋甜美,以一對水汪汪垂眼及超火辣身材收服了一大票粉絲,近來她經常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露面,呆萌又直率的表現廣受觀眾好評。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多張運動服照,「邪惡視角」大露性感地帶,再次掀起網友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經營IG的她,15日曬出了一系列運動時拍的美照,只見她上身穿著白色透衫,裝著E級巨乳的粉色背心一覽無遺,下半身更是穿了同套的極短褲,辣曬纖細美腿直逼腿根,對著鏡頭甜笑令不少粉絲融化。

▲元元近日曬出運動美照。(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最吸人眼球的是元元坐在地上的照片,側身對著鏡頭弓起雙腿,捲起的短褲令她直接秀出渾圓屁股蛋,超養眼畫面被讚爆:「腿真的超美」、「豐滿的大腿,完美的屁股蛋」、「屁屁都出來一半了」、「叫人怎麼受得了」。



▲元元坐下拍照露出性感屁股蛋。(圖/翻攝自元元IG)

但在最後一張個人照中,元元轉正面向鏡頭,將原本弓起的長腿一隻平放,露出「神秘三角洲」差點走光,令不少粉絲為她捏了一把冷汗:「下身小心走光」、「褲子太短了啦」。擁有童顏巨乳的她是從直播主出身,去年還發行過性感寫真集《元氣滿滿》,現在也是綜藝節目通告的新寵兒,積極地朝著演藝圈發展。(編輯:吳俐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流汗超棒! 今天兩個小時腿跟腹部手臂都快炸了? @_rosieding 說她快死了 #沒事運動運動沒事

元 元 吳婕安(@1105y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