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柯王「公園三結義」 王世堅酸:像烏龍版的西遊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2)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2)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23日)將在台北市兵役局舉辦的823砲戰紀念音樂會上,三人同框見面亮相,似乎是象徵著三人即將合作組成政治同盟。對此柯黑大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相當看衰,表示三個人就像在演一齣烏龍版的西遊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表示,如果到西天取經就像是總統大選一般,總統候選人就如同唐三藏般的存在。王世堅說,「一開始連誰要當唐三藏都喬不定了」,更直指三人各懷鬼胎。而到現在好不容易,看似決定出讓郭台銘擔任唐三藏,王世堅更暗酸,「明明是代表豬八戒的柯文哲,卻想要裝作孫悟空,頻頻想發號施令」王世堅說,儼然形成一齣烏龍版的西遊記。

而針對柯文哲挑選823砲戰紀念音樂會這樣的場合,促成郭柯王三方會面,王世堅也反嗆,柯文哲並不了解砲戰歷史,也沒有國家的概念,選在這樣的場合,「就是要應和財神郭台銘」王世堅說,郭台銘出身於深藍家庭,「抽出來的血都是深藍色的」對這樣的活動應該更有感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