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些得罪主辦單位 王麗雅堅持帶粉絲上舞台

 ▲王麗雅亮麗出場。(圖/記者陳思誼)
▲王麗雅亮麗出場。(圖/記者陳思誼)

記者臺孝婷/ 台北報導

第8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最終總決賽昨(21)日登場,歷經3個多月的培訓與評選過程,最終脫穎而出60位參賽者在總決賽現場一決勝負,角逐亞洲新生代超模、青春洋溢少男少女及全方位演藝藝人,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表示,這次最小的參賽者只有12歲,年齡層比以往低,他們從素人一路努力到現在,強調比賽只是一個過程,不要因為名次高低感到氣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麗雅日前擔任「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活動代言人,原本預計帶著民眾一起在沙灘上做瑜伽,不料卻遇到傾盆大雨,導致活動一度喊停。王麗雅昨日受訪時表示,因為不捨粉絲已經來到現場卻無法參加,所以她冒著得罪主辦單位的危險,邀請民眾一起上台做瑜伽。

▲林嘉綺支持女兒加入演藝圈。(圖/記者陳思誼攝)

林嘉綺今年擔任璀璨之星總決賽評審,她表示這次的參賽者年紀很「花漾」,現在小孩子的父母都很支持孩子追夢,如果未來2個女兒想進入演藝圈,她一定會百分百支持,但也強調選擇正規的公司才能避免掉入陷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