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混血王子又當英雄 林安可首支再見安氣走猿

統一獅新秀林安可(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新秀林安可(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今(22)日再度點燃戰火,儘管統一兩度取得領先,卻被猿隊兩度追平,雙方鏖戰到第11局,最後靠著「混血王子」林安可再見安打,連兩天建功,率領統一獅以8:7氣走對手,笑納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先發洋投冠猛,在2局下半控球出現狀況,連續送出2個保送,隨後又被鄧志偉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統一獅第1分,隨後林祖傑野選上壘,同時也靠著失誤跑回2分,隨後莊駿凱、林靖凱分別敲打點安打,送回第4、第5分。

雖然被攻下5分大局,但施子謙立刻在3局上遇到亂流,郭嚴文、林承飛安打攻佔二、三壘,接著許禹壕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一棒送回2分,暫停之後投手卻出現暴投,讓跑者上到三壘,又靠著林立的滾地球,泡回第3分。

3局下統一利用失誤後的安打攻佔一、三壘,雖然無人出局陳鏞基敲出雙殺打,但也送回第6分。不過4局上桃猿急起直追,1出局之後朱育賢、陳俊秀安打上壘,下一棒的梁家榮敲響3分砲,一棒扳平戰局。

冠猛6局下續投,沒想到一上來又連投2個保送,猿隊緊急換投葉家淇,獅隊1出局之後跑者攻佔一、三壘,接著黃恩賜內野安打,幫助統一獅送回超前分。不過獅隊並沒有高興太久,因為8局上林立從劉軒荅手中開轟,二度追平比數。

雙方鏖戰到第11局,Lamigo換上洪聖欽登板,獅隊先靠著郭峻偉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莊駿凱落點巧妙地安打,隨後靠著林靖凱飛球攻佔二、三壘,最後靠著前5打數都掛蛋的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以8:7結束比賽,林安可也靠著這支安打,連兩天都拿下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