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明君保養得宜卻被叫媽媽 傻眼問「你好意思?」

▲陸明君和王家梁同框演母子。(圖 / 衛視中文台提供)
▲陸明君和王家梁同框演母子。(圖 / 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青春愛情劇《遺失的1/2》,不只年輕演員們高顏值吸睛,劇中是飾演王家梁媽媽的陸明君,真摯自然的演技讓許多粉絲動容,不過有趣的是,陸明君與王家梁在上一部合作戲劇《讓愛飛揚》不僅是平輩,還有感情糾葛戲,3年後在《遺失的1/2》卻改演母子,讓陸明君忍不住對王家梁開玩笑大呼:「你好意思演我兒子嗎?」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明君上部戲和王家梁演平輩,3年後變母子。(圖 / 衛視中文台提供)

演技自然的陸明君,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出媽媽的角色,但觀眾一看到陸明君和王家梁同框,王家梁還要喊她一聲媽,直呼「這個媽也太年輕了!」其實陸明君在《遺失的1/2》也是要從年輕演到熟女,尤其一場少女時期的她坐在婦產科前,正猶豫要不要拿掉孩子時,飾演她哥哥的游安順霸氣安慰「孩子生下來我養!」還轉頭跟醫生說「不好意思,我們改產檢!」讓陸明君一秒臉上微笑著滴淚,這一幕讓許多人跟著鼻酸。


▲陸明君演技精湛。(圖 / 衛視中文台提供)

陸明君私下保養訣竅很簡單,不拍戲的時候多是吃素,食物也都非常健康像是豆漿、地瓜等,不過拍戲時她也非常體貼製作單位,有什麼吃什麼,有空時不忘去散步或慢跑。最近陸明君更是完成自己的健身紀錄,完成連續30天深蹲,一天已經可達到深蹲150下,保持完美體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