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相挺好友 意外想起前任怒摔鏡子

▲李佳穎擔任〈沒有錯〉MV女主角。(圖/相信音樂提供)
▲李佳穎擔任〈沒有錯〉MV女主角。(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家家近日蠟燭兩頭燒,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同時還要籌備新專輯,日前她更是義氣相挺,熬夜探班新歌〈沒有錯〉搶聽口碑版MV,MV由李佳穎擔任女主角,她在劇情中詮釋為愛而傷、情緒起伏大的女子,其中一段生氣的戲碼,她聯想到過去感情經驗,一度氣到發抖,甚至摔破鏡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家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表示:「如果和另一半吵架我會先道歉,因為我是比較怕麻煩的人,因為兩個人如果意見相歧,每次吵同樣的事情,陷入無限循環,我會覺得很麻煩,倒不如就算了,乾脆就讓你。」她熬夜探班不喊累,自豪說:「我有泡酵素提神!」卻被一旁工作人員吐槽「酵素是通便的吧」,家家大笑說:「說錯了,是發泡錠啦!我會用維他命C補充能量。」

▲家家的歌曲〈沒有錯〉MV由李佳穎擔任女主角。(圖/相信音樂提供)

李佳穎和家家首次合作,一見到面就驚呼:「家家本人太可愛,超像芭比娃娃!」她也表示已經有段時間沒有拍MV,心情有些緊張,「可是也滿開心的,因為是第一次和家家合作,她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我今天看到本人,覺得她比我想像中可愛,通常都是我被別人說可愛,但我發現家家本人非常非常可愛,很像一個芭比娃娃。」

此外,與家家同門的鼓鼓(呂思緯)近來受邀擔任2019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為此鼓鼓特別創作大會主題曲〈自己人〉。擅長帶動歡樂氣氛的鼓鼓,為激烈的運動比賽,注入快樂氣息,舒緩緊張氣氛,希望所以有選手,以及參與者,都是在充滿愛的世界中,因此他在寫歌時,特別將自己想像成運動員,與所有選手合力完成一場運動盛會。

▲鼓鼓呂思緯擔任全運會加油大使。(圖/相信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