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變帥了?823公開亮相 頭髮烏黑皮膚光亮緊緻

郭台銘帥照
郭台銘帥照

記者朱啟瑜 / 台北報導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北市府舉辦的823紀念音樂會公開「亮」相,這是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郭台銘少數的公開行程,當他從保母車上下來,灰藍西裝搭配同色系點點俏皮領帶,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不僅頭髮烏黑,皮膚更是光滑緊緻,引發不少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23這天,郭柯王終於會面!引發討論的是,郭台銘和之前比起來,看起來似乎年輕許多。(圖/NOWnews影像中心)

過去當任鴻海集團董事長的郭台銘,商場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日理萬機的他有時會被媒體捕捉到「疲憊」面貌,穿搭也偏沉穩。不過似乎是轉換身分後,郭董整個心態不一樣了!一次比一次看起來「神采奕奕」,這次823紀念音樂會,68歲的郭台銘看起來似乎還比60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少年」。

▲鴻海表現好驚豔,包括6月、Q2、上半年營收皆創歷年新高。圖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郭台銘過去擔任鴻海集團董事長,穿搭較沉穩。(圖/NOWnews資料照片)

詢問郭台銘辦公室,郭董是不是有什麼「回春」撇步?郭辦稱董事長大多時間都在從事公益活動,關心社會民生和國際議題,心態年輕自然看起來狀態就好,並沒有特別花時間保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