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娶到具惠善還想離婚? 行家曝「暗黑關鍵」:好心酸

▲具惠善、安宰賢驚傳婚變,就有網友疑惑為何具惠善如此漂亮,安宰賢還要離婚?(圖/取自安宰賢 IG 、具惠善 IG )
▲具惠善、安宰賢驚傳婚變,就有網友疑惑為何具惠善如此漂亮,安宰賢還要離婚?(圖/取自安宰賢 IG 、具惠善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夫妻檔具惠善、安宰賢驚傳婚變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具惠善更是曝光安宰賢嫌棄自己「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讓不少粉絲傻爆眼,甚至認為安宰賢已成為全新渣男的代表。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問,表示不明白具惠善人正又像天使,為何安宰賢還是想離婚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392729_889839931122053_372457892_n
▲具惠善與安宰賢為知名夫妻檔,日前驚傳兩人婚變,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圖/安宰賢 IG )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發文,表示最近具惠善、安宰賢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他就相當好奇,具惠善其實相當漂亮,不僅皮膚雪白、腿也細長,又在韓國演藝圈裡是一線大姊,這種等級出現在台灣根本是女神,但明明集優點於一身,為何還是讓安宰賢決議離婚呢?

▲具惠善、安宰賢驚爆婚變。(圖/翻攝微博)
▲網友發文表示,認為具惠善外貌出色,名氣也一流,為何安宰賢還是選擇離婚?(圖/翻攝微博)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起相當多人討論,其中就有人認真給予回覆,表示「與韓國男人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戀愛時花樣多也浪漫,但走入婚姻後,女人常要處處配合男方家庭,家務也常由女性包辦,無論女方是否為職業婦女。總之,女人是重要角色,但卻沒地位」。

具惠善
▲具惠善被許多人認為是一線女星,其外貌更被稱為女神等級。(圖/取自具惠善 IG )

另外也有不少人網友,憤怒直嘆「以前愛又不代表現在就愛,結婚本就違反人性」、「兩夫妻結婚後先後得了憂鬱症,到底有多可怕」、「就渣男呀」。(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