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模型出爐!果粉大驚變三眼怪 哭喊「買不下手」

▲蘋果新iPhone模型機已開箱。(圖/取自Pixabay)
▲蘋果新iPhone模型機已開箱。(圖/取自Pixabay)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一直有消息傳聞蘋果將在美西時間9/10(台灣時間9/11凌晨)舉辦秋季發表會,推出新款iPhone第11代。臉書粉絲頁「3c有意思tim哥」在粉絲團發表率先拿到iPhone模型機的影片表示,確定新一代蘋果手機擁有三鏡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沿用上一季推出的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s外觀設計,預計會有5.8吋、6.1吋和6.5吋三種規格,顏色白、黑、芥末綠。根據以往經驗,模型機的規格與最後蘋果發表出的手機規格不會相差太多,因此,3C達人拿到的手機模型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特別是三鏡頭的巨大改變,採用與華為相似Mate 20 Pro的方形區塊,但鏡頭採三角排列設置在機背的左上角,華為把鏡頭燈與三顆鏡頭排列成四角形設在機背的中央偏上,實在說不出哪一個更好看。達人認為iPhone 11的鏡頭除了增加超廣角拍照功能以外,還有眾所期待的夜拍。

而模型機公開之後,果粉對第11代蘋果手機的評價不一,有期待新功能的,也有對鏡頭極反感的意見發表。就有位預計今年9月要換新iPhone的果粉大驚說:「這三眼怪我真的買不下手!如果拍照功能沒有差太多的話,可能會再觀望一下。」達人的粉絲也在底下留言:「鏡頭很像最近流行的影片,耳朵中的粉刺挖出後的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