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黃瀞瑩一圓主播夢 透露心中「新聞界男神」是他

▲「學姐」黃瀞瑩外型亮眼。(圖/記者林柏年攝)
▲「學姐」黃瀞瑩外型亮眼。(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高點電視台《高點NOW新聞》昨(22)日舉辦記者會,首集來賓邀請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上節目,讓她一圓主播夢。黃瀞瑩透露把三立新聞的王志郁當作學習對象,因為以前上學前都會看她播的晨間新聞,覺得很有親和力又口條清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岱軒(右起)、黃瀞瑩、邱沁宜出席《高點NOW新聞》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主持人郭岱軒分享失業100天現在重現生機,失業半年以來,起起伏伏,總覺得自己被新聞圈放棄了,一度還窩在家中打遊戲來填滿空虛的時間,「那時師姐阿諾在高點電視台主持美食節目原本的搭檔受傷臨時去代班一集,可能電視台長官覺得我的吃相不錯所以就給我一個機會能重返電視台,重新走進電視台工作的感覺很美好,尤其又能跟女神搭配就更美好。」

邱沁宜表示目前社會氛圍都想拼經濟,政治財經分不開,希望給大家看到政治人物不一樣的一面,能帶給大家比較多的歡樂,「我做媒體22年了,也作財經22年了,其實從前當記者時也有跑過政治線,所以能用財經的角度來看政治,政治人物也有義務讓老百性的生活過得更好,全民拼經濟、發大財不該是口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