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得比醫生多!絕美護理師「轉行當網紅」 月收入飆6倍

▲千千從護理師轉行當 Youtuber 。(合成圖/翻攝自 khshu_ IG )
▲千千從護理師轉行當 Youtuber 。(合成圖/翻攝自 khshu_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風行也引爆網紅時代,要從眾多實力派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並不容易,網路紅人猶如創業家,也是一份職業,「千千」就是成功轉換跑道很好的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 Dcard 心情版上發問「千千是不是很勵志的代表?」本來擔任護理師的千千,當時因為對美食有興趣,邊拍影片作為工作閒暇之餘的樂趣,現在轉型為全職 Youtuber 。他認為,「以她之前的護理師工作而言,一個月最多 5 、 6 萬,但是她現在快 120 訂閱的情況下,月入至少 30 、 40 萬元以上」。

▲網友讚美千千轉行很勵志,月收入翻了數倍。(圖/翻攝自 Dcard )

原 Po 表示,千千勇於轉換人生跑道,月薪直接上翻好幾倍,「現在甚至賺得比一堆醫師還多了」,讚美千千是超勵志的代表!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們討論,紛紛表示,「她吃得飽嗎」、「講得好像 5 、 6 萬很少,其實護理師這樣的薪水已經打趴很多人了吧,好羨慕」。

目前自己經營 Youtube 頻道的網紅千千,雖然 2016 年已因比過大胃王比賽爆紅,但當時仍婉拒出道機會。近期千千自己經營頻道,由於外型高挑亮麗加上具有親和力,影片中清空巨大化美食的畫面療癒感爆棚,當上百萬訂閱 Youtuber 的千千仍保持超高人氣,很期待她未來呈現給粉絲們的新作品。(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