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日本巨胸學生妹IG解封!幸福背影曝光 全球男粉心碎

▲ Rio 露出燦笑,辣露胸前美景。(圖/翻攝自PTT)
▲ Rio 露出燦笑,辣露胸前美景。(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接受電視節目採訪展現「雄偉巨乳」,而爆紅的日本女高中生 Rio ,引爆 PTT 網友暴動求搜,最終她的推特與 IG 都被神人找出。但是因為她的 IG 是私帳所以許多鄉民都無法見到她的生活日常。不過在近日 Rio 把 IG 設成公開了,然而第一張相片就是與疑似男友的人合照的幸福背影,瞬間讓台日兩地的鄉民們心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o 爆紅的原因為一張日本《 NHK 》的節目畫面截圖,節目組在討論今年夏天酷熱的對象,日本氣象廳研擬抗暑對策,節目則出外景去海邊訪問玩水避暑的路人。而 Rio 受訪時穿著比基尼,不僅身材超有料,長相也十分甜美可愛,鏡頭定格對準了她的胸部,讓網友全都激動了。
▲ Rio 身穿比基尼,露出渾圓美乳。(圖/翻攝自PTT) ▲ Rio 身穿比基尼,露出渾圓美乳。(圖/翻攝自PTT)

Rio 年僅 17、18 歲,目前就讀岩倉高等學校 3 年級,長相清秀、笑容甜美,正妹美名當之無愧。不過 Rio 也似乎已經有了穩定的對象,她發出這張照片,並寫著:「我還是第一次這樣發文,非常緊張,今後還請多多指教,我現在超幸福的,有點恐怖!」
▲這張幸福背影照一出,也讓眾男士們紛紛心碎,聞胸而來的台、日男生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祝福。(圖/翻攝 IG yrvsev )

這張幸福背影照一出,也讓鄉民們紛紛心碎,聞胸而來的台、日男士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祝妳幸福」、「我來晚了嗚嗚」、「我是可撥台男」、「要過得開心喔!」、「辦影感覺兩人很配」。(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